黑执事薛洋听从您的调遣

恨生(从晓薛改恶友)

我想了炒鸡久突然想起来我有个没填的坑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薛洋没想过他和金光瑶会有这种针锋相对的时候,他瞪大了瞳孔,但很快恢复了平静

"成美,对不起了"

"哈哈,小矮子,道什么歉呢……我从未想过我和你会有这么一天……"

薛洋说完便无力的闭上了眼





薛洋在义城呆了几年,最终还是来到了奈何桥——这个让人投胎转世的地方



薛洋望了望,发现没有金光瑶的身影


"唔……再等等"


过了几年,薛洋从路过的野鬼口中听到了

"唉,你听说没,那个金光瑶已经永世没有来生了"

"可不是嘛,只能一直在奈何桥待着咯~"




薛洋不可置信,但还是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



"成美,你……恨我吗"


"我非但不恨你,还想和你一起永生永世待在奈何桥上,永远不分开呢"薛洋含笑说



"?!"金光瑶吃了一惊

"既然成美愿意,那金某也愿意陪着成美"





下一话!正式解锁奈何桥日常


评论(9)

热度(51)